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杜陽明:中共強盜碰到了賊爺爺

杜�明:中共��碰到了���

作者�杜�明
【大�元2012年09月15日�】中日���入外交斡旋的收��段,日本根本�有重�中共的�明、抗�,把����入�有化�程。一�洋奴味十足的中共高�一反常�,除了走狗代言人例行公事汪汪吠叫��以外,胡��、�邦�、�家�、李克�都不�而同地�表了��、立�。��民意地代表了中�人民,把保����的�心淋漓�致地表�在口�上。

明明是自己的�西,被�人�去而又�可奈何,只能��山�����,��的心情我�能�理解,因�我�都������,�中的滋味辛酸苦辣�法言表,面��比�大的中共��不能奈何,苦啊!�啊!�怒啊!!!

�在中共自己�到了被人�的滋味不好受吧?中共��至少比我�幸�,�有被日本抓捕,�有被刑拘,�有被�教,�有被判刑,至少�有失去自由。

中共可以申�,可以打官司 ,可以��,可以到�合�控�,作�常任理事�可以申�表�。甚至可以怒��冠搞武�,不惜工本打一仗,把被�的��再�回�。

�些�利我�都�有,我�遭遇���,�立案的地方都�有,依法治�的�威——法院�不受理。�古奇冤在��魔��的操作下�成�得起�史��的�案,�且被毫�成本地��。

人���告,告天�要抓、告地�也要抓,�在天安���站一站都要被抓。好不容易逃�中共魔掌,到�合�控�只能站在�外��告地�。

制定《�合�宣言 》《�合��章》的�行��,�不��了我��些草民,去冒犯�大的中共帝�,最多嘴上叫一叫�取中共的利益交�。公平的天平永��向於�、利。

�在看到中共在出�,��碰到���,中共的�行遭到了�世�。日本人�我�出了一口��,用�中共同�的理由、同�的手段狠狠��了�不�理的��、土匪、流氓、��。掠食者被掠食,掠�者被掠�,真是大快人心。

我�的房屋、土地是在�民��期登�,成�合法私�,共����在�法上修改了��字,就可以成�掠�的法律依�。那�依次推理,日本即使是�����也�有是非可言,������有��之分,只有比拚�力。流氓�流氓�有善�之分,只�拳�大小、拳�硬。二百多�����26�自��(不是��),�要搞甚�哀兵�式,不是�蛇添足、多此一�是甚�?如果一�成年��被一�小孩�了�西,哭哭啼啼地要求人�主持公道,�助自己拿回�於自己的�西,人�的第一反�是�心。第二反�是鄙�。

政治、��、�事上都��日本的中共��,本�就是以打砸���起家,靠�人放火�大的邪教、邪�,早已臭名��。何必扭扭捏捏�斯文。不�得��你表演後,毒蛇就�成了美女,��就�成了菩�。中共用自己的行���了共�主�=法西斯的真理,被中�人民唾�的中共政�,在���的����上不�不能代表中�人民,更不�得到中�人民的同情和支持。取代中共政�的新政府��通��商合理地解��土�端。

如果您有新��索或�料�大�元,��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美���: 2012-09-14 19:24:16 PM 【�年�】 
本文�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9/15/n3683362.htm杜�明-中共��碰到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