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G4G] 作者: 小腿疼 抗日游行的队伍就是共产党的掘墓人

作者: 小腿疼   抗日游行的队伍就是共产党的掘墓人 2012-09-18 19:11:55  [点击:564]
现在的中国,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民众仇富仇官。是一堆一点就着的干柴烈火。是一座随时随地就会爆炸的火药库。这些天来由钓鱼岛引发的抗日游行规模巨大,波及全国一百多个城市。据网上传闻,这是共产党利用民族主义为自己的困境解围。民众游行后面有共产党官方的支持。网上爆料有个西安派出所所长亲自带队参与打砸抢。还有消息说,是挺薄的人搅局让胡四、习五无法正常交接班。

依我看共产党应该没有这么傻。他们利用民族情绪为自己解围能解得了围吗?中国的民众就是活火山如果让他们上街游行就等于把干柴烈火聚集到一起。这太危险了。

我最近一直细心的阅读各地游行的报道。我发现,共产党并没有——应该说是不敢——在背后插手鼓动民众闹事。而防爆警察如临大敌完全和游行队伍对立。听国内的朋友说,很多小城市抗日游行并没有被批准。而当地的组织者似乎并不在乎共产党有没有批准因为认为这时候共产党不敢镇压。我的一个在成都的网友对我说,他昨天参加了游行但他很失望。他说从头到尾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闹事。他参与游行反日是幌子主要动机是去解解闷找机会闹事的。我问他,如果下次再游行你去不去了?他说,如果去就得想办法闹事如果不能闹事那去干嘛呀吃饱了撑的呀?

我还注意到,确实有不少被共产党长期愚弄得脑子已经不能正常工作的愤青们也参与了游行。他们虽然很穷甚至于连一个好的工作都没有但口号喊得比谁都响。常言道,穷则兼济天下、达则独善其身。穷人,往往最有拯救世界的伟大理想。老马说得好,无产者失去的是锁链而得到的却是世界。所以,要革命就要想办法把人搞穷,富了就会失去革命斗志。富人最患得患失他们总是想着自己的腰包从来不管别人。

被共产党愚弄的底层民众不仅仅在抗日的时候义愤填膺冲在最前面;他们同时也是中国这座活火山最基本的材料。如果让他们聚集在一起上街游行抗日,演变成共产党的掘墓人指日可待。

信不信由你。但我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