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G4G] Re: 中国人权双周刊 来自网易微博 :猪才相信

本人明确表态

卧庶:本人明确表态:不参加任何组织与机关发起的以任何名义组织的游行示威活动。因为民众从来就没有游行示威的自由,是受游行示威法所限制与打压的。百姓只能充当动乱,暴乱的替罪羊而已。历次政治运动告诉了人们血的教训!!!

2012-09-16 07:53  来自网易微博



2012/9/17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猪才相信

恍惚农民:一个从来没有言论自由和民主自由思想自由的社会,一个5人以上聚集就叫非法聚会的国度,竟然能发生这么大规模的游行示威!猪才相信。

2012-09-16 11:19  来自网易微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