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G4G] QQ与翻墙安全

QQ与翻墙安全
发表回复
1 篇帖子 * 分页: 1 / 1
QQ与翻墙安全

帖子由 同心圆 >> 2012年 9月 10日 星期一 11:21 am
装有QQ、360、大陆产防火墙、大陆产杀毒软件、大陆产打字软件、大陆产下载工具、大陆产影音播放器等常用软件的电脑,最好不要再用翻墙软件浏览海外禁网。

QQ是技术高超的大木马。装了QQ的电脑,资源被消耗,整个电脑被监控,它还暗暗搜索用户的硬盘,把用户信息与相关数据等资料发到专门的服务器。

强烈建议不要在装有QQ的系统里保存敏感文件和浏览海外禁网,敏感人士特别要注意了!对策措施有很多,最好最简单的办法还是单独用一台电脑专门用作翻墙。

现在二手笔记本很便宜,配置老式的浏览网页也足够了,这类二手笔记本淘宝上500元左右就可买到。买来后自己重新装系统(最好是原版操作系统,早先深度论坛出的简易版windows
XP SP2 即可),不要再装其他任何大陆产软件,保持系统干净,专用于翻墙浏览海外自由网站。

用QQ聊天的网友,建议删除QQ安装文件中的下列三个文件,有利电脑速度与系统资源:

Program Files/Tencent/QQ/Bin/QQExternal、TXPlatform、TXPFProxy.dll
这三个文件(直接Shift + Delete 键删除,不必入回收站)

同心圆

帖子: 960
注册: 2010年 7月 20日 星期二 10:00 pm

页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