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G4G] BBC 利称已逮捕几名涉袭美领馆人员

利称已逮捕几名涉袭美领馆人员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1:55

利比亚当局说,已拘捕数名与袭击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有关的人员。

利比亚新总理阿布・沙古尔对BBC表示,有关调查正在取得进展。他补充说,不希望这次杀戮事件损害利比亚与美国的关系。

美国驻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班加西领事馆星期二遭到武装民兵袭击,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和另两名美国人死亡。

美国官员正调查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是否是有组织和精心策划的结果,但目前还没有得出调查结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