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G4G] BBC 奥巴马承诺保证海外美国人安全

奥巴马承诺保证海外美国人安全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55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13日)承诺,将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保护海外美国人的安全。

奥巴马说,他还敦促外国政府承担起保证安全的责任。

由于不满在美国制作的一部电影嘲笑先知穆罕默德,阿拉伯国家愤怒的示威者在多处冲击美国大使馆。

在也门,愤怒的示威者冲进美国大使馆,安全部队使用武力将示威者驱赶出大使馆。

在埃及首都开罗美国大使馆外发生的冲突中, 有200余人受伤。

另外,在伊拉克、突尼斯、摩洛哥、加沙、苏丹、毛里塔尼亚和伊朗也都发生了抗议行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