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G4G] BBC 中国六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水域

中国六艘海监船进入钓鱼岛水域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21

中国六艘海监船星期五(9月14日)清晨进入钓鱼岛海域,日本对中国提出抗议。

新华社报道,中国海监船50、15、26、27和海监船51、66船组成的两个维权巡航编队,在清晨6点抵达钓鱼岛附属岛屿海域,进行“维权巡航执法”。

日本海上保安厅证实,星期五清晨“有6艘中国海监船陆续驶入了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附近的日本领海”。中国海监船没有理会日本巡逻船只警告。

共同社说,针对中国海监船进入日本领海,日本外务事务次官河相周夫召见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提出了抗议。

日本政府已在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立了官邸对策室。日本警察厅也设立了以警备局长为首的对策总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