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G4G] BBC 中国向联合国提交钓鱼岛领海基线

中国向联合国提交钓鱼岛领海基线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4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5:21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了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领海基点基线坐标表和海图。

新华社说,中国已履行了《联合国海洋法公约》所规定的义务,完成了公布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领海基点基线的所有法律手续。

早些时候,中国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司长邓中华表示,中国下一步将根据中国法律和国际法的规定,实施对钓鱼岛的管理,包括每天播报钓鱼岛海域的天气预报。

他强调,此举是向国际社会宣示,中国对钓鱼岛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