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G4G] BBC 日本一男子在东莞遭袭击受轻伤

日本一男子在东莞遭袭击受轻伤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6:55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星期一(17日)透露,一名日本男子在东莞的一家集市购物时被人从背后施以暴力,受轻伤。

目前没有这起袭击事件的进一步细节。

上周四(13 日),共同社报道,一名日本人在上海脸部被人泼汤面,导致眼部受伤,此外还有人在参观遭殴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