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G4G] BBC 中国公司急出招 聘法航下岗飞行员

中国公司急出招 聘法航下岗飞行员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1:47

法航

法航希望通过减员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

法国航空公司的工会官员表示,由于该公司为了加大竞争力而决定减员,不过一家中国公司有意招聘一些法航的下岗飞行员,相关人士将会在周一举行会谈。

法航以及两个分公司的飞行员将会参加由法国航空协会APNA安排的招聘信息会议,航空协会鼓励这些飞行员接受新合同。

如果达成协议,这些飞行员将会以上海为中心,专飞区域航线。他们将会签署两年的合同,到期后可以续约。

法航在今年6月宣布将会通过自愿的方式到2014年减员5000人,也就是大约10%的员工,此举的目的是为了让这家财政困难的航空公司能够获利。

与此同时,亚洲和中东一些航空公司开始在欧洲和美国招聘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欧美地区的一些航空公司则因为市场不景气而考虑裁员。

美国的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最近预估,亚太地区将会在未来的20年中需要18.5万名新的飞行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