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G4G] BBC 美防长:在日设新雷达非针对中国

美防长:在日设新雷达非针对中国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11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周一(17日)表示,美日达成协议,将于日本境内部署另一座早期预警雷达,反制朝鲜威胁,并强调这项部署并非针对中国。

帕内塔说,X波段雷达将增强美国捍卫日本的能力,并表示,他将和中国领导人谈论这套系统,向他们保证这么做是为了防御美国和亚太地区免受朝鲜导弹威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