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G4G] 紧急通知 918注意人群里的斜挎包

紧急通知 918注意人群里的斜挎包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18讯】  
 

 

深度报导312:特别关注黑色斜挎包:发现一个现象,但凡有打砸抢烧的地方,基本都有斜挎包在鼓动,极个别的斜挎包还亲自上阵。明天就是918,紧急扩散!!!

游-行示-威中的湖南便衣,又见周克华斜挎包[嘻嘻]斜挎包加耳机,辨识度太高了

匹夫林子不小心拍到了现场有幸指挥者,标志性的斜挎包,他是谁呢?[嘘]

斜挎包”犀利的一瞥!

部分图片合集。关键词:眼神坚毅,面容刚劲,训练有素,姿势整齐划一,还有那神秘的斜挎包。真想对他们喊:立~正! 稍息-。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来源: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p162034.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