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山东省学前教育大检查 83%幼师无证上岗 农村办园条件尤其薄弱

简要新闻

山东省学前教育大检查 83%幼师无证上岗 农村办园条件尤其薄弱

2012-09-05

山东省教育厅最近的调查显示,该省幼师队伍普遍薄弱,83%的幼师属“无证上岗”,聊城幼儿园幼师配备达标率为“0”。

山东省政府星期二通报该省教育厅日前进行的学前教育工作专项督导的情况。

除 了上述幼师资质过低的问题外,督导检查中还发现,农村办园条件依然薄弱。抽查的农村幼儿园多数不同程度存在建筑面积不达标、园舍设置不齐全及功能室内设施 配备不足、陈旧等现象,达不到基本办园条件的占44%。而抽查的乡、镇、街道中,16.7%无中心幼儿园,59.1%的中心幼儿园达不到办园标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