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国防部长8年后首次访问印度

新闻 / 国际 / 亚太

中国国防部长8年后首次访问印度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将军(资料)
字体大小
美国之音
中国国防部长粱光烈率领军事代表团从9月2日至6日对印度进行访问,这是中国军方高官8年来首次访问新德里,对于中印两个亚洲核大国来说,此次访问意义重大。

不过,据报道,粱光烈在此次行程中将不遵循各国国防部长访问印度时,首先到印度门向无名战士纪念碑“不朽战士之火焰”献花的惯例,因为“不朽战士之火焰”代表在战场上为印度捐躯的无名战士,包括在1962年印中边界战争中丧命的印度军人。

报道说,今年是印中边境战争50周年,由于中方无意献花,印方也没有强求。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2)
评论
     
作者: 明白人 发自: 中国
04.09.2012 00:12
邪恶的中共恐怖组织是黄鼠狼给鸡拜年、绝对没安好心。

作者: india
03.09.2012 19:57
树敌太多,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