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地方喉舌《北京日报》以标题为:必须高扬爱国主义这面旗帜,要中国人民爱国。

中共的武器库里有许多旗帜,每当遇到国内矛盾无法调和时,就会高扬反帝、反修、反对敌对势力的旗帜,把共产党倒行逆施制造的阶级矛盾、民族矛盾转嫁给敌视共产党的国外势力。

而一旦遇到国际大坎难以逾越时,又会要求中国人民高扬爱国主义。无论中共如何翻云覆雨变换招术,如日中天的“伟光正”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北京日报还不如一张草纸管用,不容置疑共匪的蛊惑能力是举世无双的,当它还处于诞生初期,没有武装,只能依附于国民党卵翼下待机而动,中共仅仅在农村举办农民运动讲习所,城市组织工人识字班就能掀起声势浩大的工农运动。

一张充满血腥的打土豪分田地的告示,就能举行秋收暴动,对朱德、贺龙、叶挺这些旧军阀、土匪的甜言蜜语,就能够使他们心甘情愿地放弃高官厚禄,死心塌地举行南昌起义,甘心情愿地当了党卫军。

中共窃国初期,毛贼东发出共商国是的邀请,许多有名的学者放弃海外优厚的待遇,回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尤其是文革时,毛贼东以一张炮打司令部的大字报,以及“我们要关心国家大事,要把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居然能够掀起十年动乱,把中国人民推向灾难的深渊。

为什么中共、毛贼东之流能够蛊惑人心,是因为他们的面目没有暴露,可以欺骗人民。

自从64 镇压爱国学生,法轮功被打压,中共反人类罪恶面目逐渐暴露,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了共产党的狰狞面目,被人民唾弃的政权说话越来越不灵了,北京日报的处境与中共同步,中国人民视中共舆论如同放屁,甚至比屁还要臭。

中共邪党无耻地绑架祖国母亲和人民,冒用中国、人民的名义招摇撞骗、违法犯罪。把爱国与爱党混同,人人必须爱国,但不可能人人爱党,凌驾于祖国之上的法西斯共党(匪)人人得而株之。中共硬要把冰火二重天、水火不相容的涵义强加在中国人民头上,要中国人民如同以前一样爱戴粪土不如的共匪。

在全中国人民反对专制独裁,争取民主自由的洪流冲击下,即将被淹没的垂死政权,故意祭起伪爱国主义的法宝,转移斗争大方向,延缓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企图逃避灭亡的命运。

被长期愚弄后觉醒的中国人民,再也不会相信中共的任何骗术,网上如潮的讽刺、评论、咒骂代表了民意,被中共廉价的号召煽动起来的狂热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共故意挑起的民族争端、国际争端必将竹篮打水一场空,被企图转移的斗争锋芒必将重新刺向共匪的中枢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