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Re: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两会”能否推进中国改革?

犀牛望月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於 2012年3月6日上午1:38 �道: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2年 3月 05日 星期一 06:31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2年 3月 05日

“两会”能否推进中国改革?

美国之音电视林森  

  • 电邮此文
  • 打印此页
  • 发表评论
  • 谷歌




中国全国政协发言人在回答美国之音关于政治体制改革的提问时,对改革的内容、路径和目标没有详细阐述;但是他保证说:中国政治体制改革方面会有新的 进展。不过,有分析认为,一向被称作“橡皮图章”的两会一般不会公开讨论政改问题,而可能主要讨论经济发展“模式”问题。“两会”是否能推进中国的改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