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清华大学招生复试 考试体质令人堪忧

清华大学招生复试 考试体质令人堪忧

2012-03-18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复试星期天结束。864名考生参加了复试。清华首创的体质测试显示,考生身体素质令人堪忧。
 
据中新社星期天报 道,清华大学去年首次将体质测试纳入自主招生的选测环节。在报名参加自主招生的1200名考生中,虽有一半以上选择了体质测试,可结果却令人惊心。按照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生中无一人优秀,评分“良好”的考生占7.8%,获得及格的考生占 28.7%,而不及格的考生竟达63.5%。
 
清华大学招办主任于涵表示,没想到考生的身体健康形势会这样严峻,清华大学希望通过加测体质的形式,给广大基础教育工作者一个“风向标”,培养学生们身体与学习并重的观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