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 经合组织:欧美经济好转,中国巴西疲软

经合组织:欧美经济好转,中国巴西疲软

发表于 : 12 March 2012 - 3:32pm | By 荷兰在线 编辑部 (图片:经合组织)
参阅同类文章: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在本周一发布的月度领先指标显示表示,欧元区已出现经济回温迹象,而中国和巴西则出现疲软。

"美国和日本继续推动整体状况的发展。"经合组织说。"更强大虽然目前是暂时性的迹象,已开始出现在所有主要经合组织国家和欧元区。"

中国和巴西
但经合组织表示,巴西和中国仍然表现出疲弱的迹象。中国领先指数一月下降0.6%,巴西领先指数一月下降0.2%。

经合组织的领先指数在于为经济发展的转折点提供预报,这个指数不同于长期经济发展趋势。

积极的转变
经合组织指出,最新的指数对该组织33个成员国是一个"积极的转变"。

经合组织在大范围的政策领域为成员国提供分析与建议。

印度与俄罗斯的指数也有积极呈现。

(资料来源:法新社) 荷兰在线 编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