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G4G] 华岳论坛 北京景山公园红歌会遭取缔

北京景山公园红歌会遭取缔


作者: 香港PG日爆(荆.州.白.花) [179635:2145], 15:50:31 03/19/2012: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随着薄熙来去职重庆市委书记,以「唱红打黑」为主要内容的「重庆模式」开始遭抛弃。有重庆「红歌角」之称的人民广场,日前突然禁止民众唱歌跳舞,称他们的活动「严重影响周边民众工作休息」。

北京公园便衣汉监视居民

有网民戏称,告示牌是绿色的,显示重庆人民广场「红色不再」。本港《文�报》北京新闻中心执行总编彭凯雷则诠释指:「人民广场红歌告示,昭告何止重庆民众!?」但昨晚仍有不少市民在广场跳舞健身,当局未有驱赶阻止。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另据悉,昨日是「左王」薄熙来去职后第一个星期日,北京为防范左派趁机搞事,早已指令各大城市加强防范。因日前有人在网上呼吁重庆市民,昨日上午 10时往人民广场集会,「送别薄书记」,但昨日当地并无出现有关情况,惟重庆市委门前戒备森严,大门两边进出口都用栏杆堵住,有当地市民指「以前从没出现 这种情况」。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而逢星期日北京民众习惯聚在一起唱歌跳舞的景山公园,昨早突然出现大批不明身份的便衣男子,他们散布于公园各角,注视市民活动。大批市民一如既往到公园活动,唱京剧、跳舞、玩游戏等。

因前晚至昨晨北京降下三月雪,吸引不少市民出门赏雪,令公园人流大增。有消息指,曾有疑似上访者在公园内打出挺薄(熙来)的标语,但旋即被便衣拖走。

左派网主暗示安全受威胁

自 3月 14日总理温家宝在两会记者会上借王立军事件怒批「文革复辟」后,内地「乌有之乡」、「毛泽东旗帜网」等一批左派网站相继不能打开。乌有之乡创办人范景刚 昨回应本报电话查询称,从 3月 15日开始,不但网站不正常,「我们人也处于不正常状态」,暗示人身安全受威胁,至于具体为何,他说:「我无法告诉你,也无法跟你说得太多。」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温家宝被斥「二逼影帝」

被视为「左派学者」的司马南昨对本报否认他出国被禁传闻,他说:「我既没有出境的动机,也没有出境的行动,更没有出境受阻之事。那纯是谣言。」对网传薄熙来和重庆当局资助他的孩子出国读书,司马南笑说:「我从没见过薄熙来,也从没接受过任何政府或个人对我家人的赞助。」 ...华岳论坛 - "http://hua-yue.net"

司马南坦承,最近他在北京的多场报告会「被取消」,他在微博上的发言也在温家宝记者会后被删除,对此他感无奈,称不知道阻力来自何部门或个人,「我不为所 动,但内心痛苦。」他指,中国的政治正发生看不太懂情况,「但作为 30多年党龄的党员,我相信党中央。」他认为,即使王立军、薄熙来有问题,但重庆模式光芒仍存。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此外,内地一个名为「西奴揭密」的极左网站,公开宣称要对贺�方、江平、茅于轼等民主派学者「肉身消灭」,并形容温家宝为「二逼影帝」(图)。

自由派网民更查出该网站的主办单位竟是河南省政府办公厅,质疑如此网站为何能存在。


*** 回应主帖
*** 返回论坛


跟帖目录:

自由派网民?哈哈哈哈哈,就这么"自由派"的?法西斯派还差不多/no_text - 绯山 15:51:48 03/19/2012 人民的声音是封不住的 - 张捷 16:45:01 03/19/2012 人称2蛋的就是它/no_text - 渔漂儿 16:46:31 03/19/201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