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G4G] 自由亚洲电台 甘肃博拉寺百名僧侣示威 官方鼓励民众揭发

甘肃博拉寺百名僧侣示威 官方鼓励民众揭发

2012-03-21

据国际媒体及海外藏人媒体星期三报道,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博拉寺近百名僧侣星期二举行示威,抗议中国政府的西藏政策。报道说,示威僧侣打着雪 山狮子旗,呼喊要求人权和宗教自由的口号,从寺院游行到博拉乡政府门前。当局在示威爆发后派出警察和武警将寺院包围,严格限制寺院内人员进出。

另一方面,甘南州公安局日前发出通告,要求民众检举揭发危害社会稳定违法犯罪活动,并承诺给予最低5000元奖励。通告表示,严重危害国家安全、扰 乱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是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的对象,这种行为包括:挑拨民族关系、制造民族动乱、搞民族分裂;煽惑、挑拨群众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 用语言、文字图像等鼓吹煽动或在公众场合发表言论、散布文字,利用互联网造谣、诽谤或发表、传播有害信息,利用互联网、手机短信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 以及策划、预谋采取“打、砸、抢、烧”等暴力手段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