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政府占地不履承诺成都村民请愿被抓

政府占地不履承诺成都村民请愿被抓

2012-03-24

星期六下午,成都崇州市羊马镇大土村徐淑英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告知,他们村民日前前往市政府请愿,有20余人被抓。

徐淑英表示,5.12地震后,地方当局占用了村民土地,并承诺给予被征地农民每人35平方米住房,外加8平方米店面,以保障失地后的生计问题。但是 四年来,由于官方一直未能兑现该承诺,村民们没有生活来源,200名村民遂于本月21号前往请愿。请愿期间,1名村民被打伤。22号上午,村民集体前往崇 州市政府,要求官方兑现该承诺,并将遭打伤村民送医院治疗。中午11时许,上百身着警服的保安从市府内冲出,殴打请愿村民,双方发生冲突,在没有出示任何 司法手续的情况下,有20多村民被带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