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中国禁书选读

禁书选读

从古至今,“禁书”各国都有。而“禁”的效果之一,往往是让书籍和作者更出名。德国之声《禁书选读》栏目目前收录10本书,提供在线收听和音频下载,欢迎提出意见建议。

《中国影帝温家宝》第一卷

《中国影帝温家宝》2010年8月16日由香港新世纪出版社正式发行。作者余杰在六年前便开始撰写此书,对温家宝政府两届任期的外交、经济、文宣、教育、民生等诸多政策作深入的分析与评论。

禁书选读 先听为快

初到此地,不知从何听起?您可按播放键和右上角加号试听目前所藏禁书的某一章节,然后再做决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