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欧盟和美国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提出西藏问题

欧盟和美国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提出西藏问题

2012-03-14

欧盟、其4个成员国以及美国,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提出中国藏区人权问题。

星期二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会议上提出西藏人权问题的有欧盟及其成员国法国、德国、英国、捷克,以及美国。

欧盟代表发言说,中国当局对藏区、特别是在四川藏区的强硬措施引起外界日益关注;最近的报道说,该地区的暴力镇压导致多人受伤、数人死亡。

德国和法国表达了对“许多年轻藏人”自焚的“深切关注”。

美国敦促中国政府重新评估对西藏和维吾尔族地区的政策,称这些政策破坏当地民族的语言、宗教及文化传统,导致产生民怨、出现骚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