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G4G] 中央、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案,但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

中央、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案,但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

 

一、中央和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

二、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权势竟到了荒唐的地步,反映出难以查处贪官李荣启的无奈

三、是哪些高官把2010年进入法网的贪官李荣启放生

四、是谁导演了贪官李荣启升官闹剧

五、徐州官场做狗容易做人难,位于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也不例外

六、铮铮铁骨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继续穷追猛打死狗李荣启

 

一、中央和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

忍无可忍的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宣布两会期间的310日开始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等贪腐,并发表告全国人民书。39日下午3:30,省纪委派出的两位办案人员,在徐州大龙湖宾馆面见了王培荣,听取王培荣的举报,并做了笔录。

省纪委两位办案人员告诉王培荣,中央领导和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的举报,专程从南京赶来听取王培荣举报,感谢王培荣为反腐所做的努力。

 

二、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权势竟到了荒唐的地步,反映出难以查处贪官李荣启的无奈

王培荣举报贪官李荣启地球人都知道,当然,肩负反腐职责的省纪委也不例外,在谈话中就透露这种信息。

1、王培荣质问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201011月,中纪委打电话告诉我,我举报李荣启一案,已于2010年上半年移交江苏省纪委,我是实名举报,为什么长达二年不兑现 “对实名举报件件有着落、件件有答复” 承诺?

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既不回应,也没有将这部分内容记入笔录。

2、因王培荣在39日下午3:15得到通知, 要求3:30到大龙湖宾馆与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见面,时间十分紧急,无法准备随身带书面举报材料和证据。王培荣向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提出:我随身带了举报贪官李荣启等贪腐的举报材料和证据的U盘,把文件拷到他们随身带的笔记本电脑,或等我半个小时,我找个地方打印,把书面举报材料和证据交给他们。但均遭拒绝。

没有证据怎么办案和定性。哪有路远迢迢从南京赶到徐州办案,不收举报材料和证据之理。唯一解释是: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权势竟到了荒唐的地步。

3、王培荣2012312日下午14:43在徐州市戏马台邮局用特快专递形式向省纪委寄举报李荣启材料和证据,信封上内容一栏王培荣写明举报材料和证据。荒唐一幕又出现了,王培荣的特快专递形式举报信在戏马台邮局被扣了整整24小时。这24小时,完全有可能出现调包和泄密。王培荣电话向省纪委反映该情况,但没有得到重视。

 

三、是哪些高官把2010年进入法网的贪官李荣启放生

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告诉王培荣,是王培荣网上炒作,导致了2010年省委巡视组赴徐州听取王培荣举报李荣启案查不下去了。这是一个十分荒唐的借口。

当时,王培荣当天在网上公开省委巡视组赴徐州听取王培荣举报李荣启消息,宣传党和政府坚定反腐政策,尽力提升社会反腐热情。至于铁证如山举报李荣启案件查不下去了,省纪委应该公开真实的原因,如实公开是那些官员打招呼不让查的。

   

四、是谁导演了贪官李荣启升官闹剧

     上述情况说明:贪官李荣启不论在中纪委还是在省纪委,都是有案在身,是谁导演了贪官李荣启在2011年升徐州市委副书记的闹剧?

 

五、徐州官场做狗容易做人难,位于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也不例外

做人要堂堂正正、有良知,徐州官场做人难,既要顾全大局,不干失去党性原则良知的事,只能在党性原则与贪官李荣启等的淫威权势夹缝中求生存。尽管官场做人难,徐州和中国矿大绝多数领导仍艰难地坚守底线。

我这里所说的官场的狗,是指专为贪官逍遥法外专咬举报人的疯狗。中国矿业大学就有二条:中国矿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罗承选和中国矿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唐刚甘愿做贪官李荣启的狗,企图咬死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

既然是狗,有下列特征:

1、失去党性原则,不择手段; 罗承选公然用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名义要王培荣交出举报李荣启的原始证据,威逼王培荣向李荣启屈服。党的四中全会决定加大反腐力度,王培荣积极相应,决定加大力度举报贪官李荣启,罗承选、唐刚为了李荣启逍遥法外,毫无理由情况下处分了举报人王培荣。犹如狗咬人不需要理由。

2、无赖透顶,不承认、不承担责任;

罗承选、唐刚毫无理由情况下处分了举报人王培荣,还不敢承认,不给书面处分决定,不承担责任。不但失去党性原则,连做人起码的人性也没有了。王培荣多次声明,杀人犯被枪毙前还给申诉的机会,凭什么非法剥夺我申诉权。罗承选、唐刚这两条疯狗之疯狂程度和无赖程度是常人难以想象。

处分人不给书面材料、不留档案的话,犹如杀人后为不承担责任故意消除了痕迹,发生在现代的中国2009年,甚至发生在肩负教书育人使命的、有百年历史的中国重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

 

王培荣实名举报铁证如山的贪官李荣启,罗承选和唐刚甘愿做贪官李荣启的疯狗,王培荣为国为民举报铁证如山贪官李荣启,竟遭到被处分失去了工作。矿大真正要处分的应该是失去党性原则的罗承选和唐刚,而决不是王培荣。

    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为贪官逍遥法外专咬反腐举报人疯狗罗承选和唐刚这类官员的存在,所以中国的反腐之难,官场腐败之严重,出乎常人想像。

 

六、铮铮铁骨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继续穷追猛打死狗李荣启

    王培荣不给江苏省纪委找到不查李荣启任何借口,2012315日亲自去江苏省纪委送了举报李荣启的书面材料和证据。

 

附件:

需惊动胡锦涛、温家宝等顶级领导才能查动集贪腐淫黑的江苏腐败高官李荣启和风华园黑恶势力,详情请看网页:

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68824-1-1.html,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23832

,这是中国反腐史上最悲壮的一页,反映百姓支持反腐和要求反腐的强烈心声!反腐不能只是举报人的绝地反击,堂堂中华民族岂能在贪官统治下苟且偷生!!!没有被贪官李荣启腐败势力吓趴下的站出来向贪官亮剑,发出正义的声音,显示正义的力量!!!请帮助曝光、转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