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G4G] 千美:不撇清关系不行了

千美:不撇清关系不行了

作者�千美
【大纪元2012年03月09日讯】从王立军和薄熙来的事件中,看看他们的相识、相知、到“相濡以沫”、最后鱼死网破的过程,彻底诠释了和卑鄙小人走得近 的必然结局。王立军想当官,想发财,经过他的判断和分析,认定了薄熙来是棵大树。于是,薄熙来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和满足自己的私欲,把王立军当作自己的 枪、刀、马仔、打手。叫王立军除掉谁,王立军就除掉谁;叫王立军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就敢活摘;叫他整死文强绝不能手软,他也一咬牙……干了……当王立 军找不到对方把柄的时候,薄熙来说:立军啊,编故事呀。这就是中共的标志性举动,想打倒谁、想除掉谁,不要问为什么,编个故事,就把你斗死。当王立军实在 办不到、编不好这些故事的时候,薄熙来认为他没用,马上表示不满,随后疑心重重,以为是不是王立军不想为他卖命了。最后两人反目,王立军实在没有出路,就 跑去了美领馆。

再看看那些替中共站台的名人们,都是恶运连连,有残的,有死的。像罗京,到死都没有反省,当中共的传话筒,帮中共撒谎,欺骗百姓。像 成龙,替中共说话,第二天就招来港台报纸的一片唾骂;由他代言的产品,不是出现质量问题就是倒闭。韩寒从岁末的三篇博文开始,他的形象180度转变、他的 观点道出了党的心声、他的代笔事件也随之彻底付出水面。

应该说能去和中共站在一起吆喝的人、愿意替中共说话和卖命的人、和党的想法一致的 人,他们本来就不是君子,他们的行动就是他们心灵的真实写照,更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因为是一路货色。关键是心和行为。心里的想法也许不必说出来,但是,埋 藏很深的想法就是一个人真实的一面了,这个人的行动就是再次证明自己的选择和态度而已。

在国外生活的人,都有这样的同感。一说到中国人,很 多外国人都会把当今中国的恶劣现象和低下的人品联系到我们身上。其实我们不是那样的。但是这种看不起和讨厌是受中共牵连的,是它自己在国际社会上一手搞臭 的。国家领导人的出访,更是丢尽了我们的脸。那些不理智的行为和语言,那些丑陋的形象。它代表中国人出访,简直是栽赃我们中国人。

就算在婚 姻中,如果是嫁给了一个小人,那就痛苦了。他会按照小人的逻辑和观念来要求你,明明你是对的,他认为是错的。处处要求、处处挑剔,把你控制的简直不允许你 有自己的想法,什么都得看他的脸色、照他的意思去做。几年过下来,会发现人都快被逼成精神病了。这就是小人的极权,这就是和小人走到一起的婚姻。别提幸福 这两个字,和它们在一起的生活就是听着数落、挖苦、打击度日。除非两个小人走到一起结合的婚姻,或许它们觉得舒服。

自古圣贤们教导我们要对小人敬而远之,孔子也教导过,不能和品行不如自己的人做朋友,诸葛亮也说过“远小人”。我们是应该想清楚了。

中共从起家那天开始,它的本质就是那样的,它是小人之最。别的小人做过的坏事,它都干过;而它干出来的坏事,小人们却望尘莫及。

太 多的教训告诉我们,和小人走近了,就等于是抱着一颗定时炸弹。不一定在何时,自己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因为小人不讲良心,不讲道义, 更别谈仁义。我们都渴望平安、幸福,稳稳当当的过下去,真要平安也不难,那就赶紧和身边的小人们撇清关系,不再往来。远离小人,离多远算远呢,永不往来, 没有瓜葛,才是上策。因为,和小人有多近的关系就有多大的危险。

对于今天中共的官员们,王立军的今天,会不会是你的明天呢?中共的卸磨杀 驴、说杀就杀那是家常便饭。王立军这么给薄熙来卖命,最后落得一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结局。为中共卖命的,最后都是身不由己,自己说的不算。找一条 退路吧,不要做中共的打手,不要替中共迫害好人,中共叫你做的坏事都别干,这就是退路。

对于今天的普通民众,“三退”是最好的与中共撇清关系的办法。我们不能被它一直欺骗,我们不能为了这群小人去奉献生命,我们不能继续作它组织里的一分子,那等于是帮凶。我们要远离中共,那才是平安的开始。

所谓那些中共领导们,它们就代表了这个体制,它们要是没有了,中共就此消失。它们的存在恰恰证明了中共还在,它们就是“党”。所以,它们就是这群小人。

中国和台湾比如何?台湾的平静与民主,不是靠维稳做到的。哪个正常的政权一天到晚总是维稳呢?中共恶党是中国社会真正的动乱之源,就算维稳,也应该是我们老百姓去维它们的稳。因为它是最该被管制的。可笑,它还拿着枪对我们这些老实巴交的百姓们维稳。

撇清关系,是我们撇清和中共的关系。这就是一个选择。为了自己未来的人生,用智慧去思考、分析,结果是自己做出来的。平安靠智慧来争取。在现在这样一个危机四伏的国度里,走每一步都很不容易,要真正安全也不容易。但,人在做天在看,“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

六四的血不能白流,也不会白流。六四学生的精神,那是中国人的精神。是真正的中国人的纯真、正义、智慧。我们不但不能忘记六四的学生们,而且要继续他们的精神,与中共划清界线,走出一条真正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路。

是 不是一个小人不择手段地坐在了皇上的位子上就真的可以被看作是皇上?一群小人搞成一伙势力站在政府的台上就真的是一个政府呢?历史有很多伟大的明君,同时 也有暴君和昏君。小人当道,鱼肉百姓。它即使坐在皇上的位置上,它本身却与真正意义上的皇上差之甚远。是本质的不同。远离小人,才能平安。

2012-03-09 14:02:34【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2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