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天气所致 北京机场取消数百航班

新闻报道

天气所致 北京机场取消数百航班

A Chinese woman walks past the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buildings shrouded by heavy fog in Beijing, China, Wednesday, Nov. 25, 2009. (AP Photo/Andy Wong)

Nebel über Geschäftsviertel in Peking, China

北京

17日早上,由于雾霾天气严重,北京机场取消或延迟了400多架国内与国际航班。据北京机场网站显示,有近250个客机航班被取消,其中包括10几个国际 航班。官方取消航班的理由是在城市上空的"大雾"。而独立测量北京空气质量的美国驻华使馆检测评定把周六的空气质量下调在"非常有害健康"之前,一度把早 晨的灰霾天气评定为"危险"程度。据新华社消息,今晨北京国际机场的能见度在200米左右。

  • 日期 17.03.201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