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G4G] 倍可亲 网传重庆内部传达王立军事件 录音与港媒吻合 附文字实录

网传重庆内部传达王立军事件 录音与港媒吻合 附文字实录

京港台时间:2012/3/17  消息来源:华岳论坛  网友评论 113 条






        介于该段录音为重庆方言,倍可亲编辑特根据该录音资料整理出据称是“中央办公厅传达文件”部分的文字实录。由于录音资料 音质清晰度较差,在听写的过程中,个别地方难免有谬误偏差,恭请各位读者海涵与斧正。对于无法听清的部分,在文中以省略号占位表示。倍可亲网站整理该段录 音形成文字,仅是为方便网友获取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认同该录音的真实性!

       请参考倍可亲相关新闻报道: 港媒:王立军(专题)避难被证实 打黑查到市委领导家属 干警被拘

网传重庆内部传达王立军事件 录音与港媒吻合 附文字实录











  网传这段录音是重庆市某主城区向全区干部传达的『中共中央关于对王立军(专题)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事件调查处理的情况通报』。此通报要求于2012年3月17日之前传达到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

  -----------------------------------------------------------------------

  王立军(专题)美领馆申请避难被证实

  【香港商报讯】据重庆消息人士透露,有关王立军事件的真相,昨天由有关方面在重庆一定范围内做了传达。 消息人士证实说,此前网上相当部分的传言属实。

  该事件的起因是,今年1月28日,时任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向时任重庆市委主要领导汇报工作,谈及警方在侦查有关违法违纪案件过程中,办案线索触及到该领导的亲属,直接负责办案的干警不敢再查下去,并要求辞职。时任重庆市委主要领导对此十分震怒。

  2月2日,王立军被免去重庆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经济领域工作,后被证实分管工商、技监及科教文卫等工作。消息人士称,有关方面在传达中证实,在王立军被免去重庆公安局长的同时,参与办案的相关干警也被以非正常手段拘押。

  2月6日,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1天后离开。消息人士证实,王立军在美领馆内填写了申请避难的表格。

  2月8日,重庆官方称王立军正接受休假式治疗。重庆官方微博称:「据悉,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2月9日,中国外交部证实王立军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1天后离开。有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消息人士最后表示,伴随著调查逐渐深入,王立军事件真相将逐渐浮出水面。

  网友回贴:

  录音肯定是真的,但故事有点说不通

  王立军怎么也是薄一手带出来的,从一个市级局长,几年之内扶成了副省级。

  王立军干嘛要跟薄过不去,要逼着薄办自己的家人?这个情节合情理吗?

  还是说王真的是那种眼睛里揉不得半粒沙子,六亲不认,100%纯粹的布尔什维克?

  如果真是这样,那薄敢用这样十亿里挑一的人,是不是也说明了薄自认为没什么经济问题?

  其次,王不当局长也是副省级待遇,为了出口气就什么都舍得了?如果说谋杀掉一个副省长薄也能全身而退,这话有人信吗?薄有这么牛逼的力量,现在怎么不 用呢?此外,王究竟对薄作了什么会让他相信薄会不惜一切要杀掉自己?就算要杀,杀一个够吗?那么多办案人员怎么办?这个情节也太考验人的想象力了。  

  还有就是如果王觉得受了委屈或威胁,又有投名状(薄家人的罪状)在手,而且人也出了重庆了,为什么不直接去找温家宝?还是说其实事先联系过了,这个进领事馆才是设计好的投名状?

  总之这个故事太考验想象力。如果这个故事是真的,最靠谱的解释就是,王立军疯了。

  明显是利用王立军这个叛徒对薄熙来(专题)进行政治构陷

  满篇谎话!

  如果薄熙来(专题)的家属有问题,谁会去向王立军举报?

  王立军为何会以此胁迫薄熙来(专题)?

  显然是胡锦涛为了整倒薄熙来,先拿到王立军的把柄,逼迫王立军反薄熙来,挑动二人互斗!

  不敢说王立军是叛徒

  也不愿相信王是超级卧底。但如果这个传达文件里关于王追查薄家人并逼宫的情节不是捏造的。那么理性地说,这整个事100%是精心设计的陷害,而且王是配合陷害者的。

  非要说王就是正义感爆棚要大义灭亲,实在太侮辱智商了。王是体制内,几十年老公安了,之前难道每一个案子都是一办到底?王吃饱了撑的要和薄拼刺刀?

  连最基本的程序都不走,指望别人信吗?

  真要是有猛料,何以拖上一个多月?真要是有猛料,何以美国朝野闹腾要开听证会后都不吱声?从现在情况看,无论是大妓院还是猪圈,其手里那些料,全是从 中央办公厅有计划、有组织、有节奏的逐步流出的,如果王是叛国投敌,公布案情有什么不可见人的,至于用这种最下流的伎俩!

  要说这是偶然爆发的,还不如编个王看上一红牌歌女薄横刀夺爱之类的桥段更可信些。
 
-- 倍可亲 www.backchina.com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