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G4G] 自由亚洲电台 两会期间访民和人权人士不断受到打压

两会期间访民和人权人士不断受到打压

2012-03-05

中国政协人大两会相继召开,全国各地赴京上访的访民以及维权人士等不断受到打压。民间的“维权网”星期一报道说,北京的维权人士和独立学者艾未未、张祖桦、唯色、高洪名、何德普等多人遭到警方约谈、警告或软禁。


有上海访民在海外中文博讯网发出消息说,访民郑建明、于义明、李卫青等多人5日顺利进入两会会场,提交议案。


访民陈国贵、黄苏沪等19人在人民大会堂正门一百米处被北京市公安局拦截,然后被带到喜融融胡同37号,之后又被送往久敬庄。上海维权人士常雄发在大会堂后门被武警拦截,被送往广场派出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