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薄熙来树倒猢狲散 重庆区县齐表态拥护张「班长」

薄熙来树倒猢狲散 重庆区县齐表态拥护张「班长」

2012-03-19

薄熙来去职后,重庆市区县委齐表态拥护党中央决策,把新任书记张德江称为「班长」,表态拥护。

重庆党报周一报道,连日来,重庆38个区县(自治县)通过召开区县委常委会和区县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报道说,各区县(自治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张德江同志为班长的重庆市委领导下,努力推动科学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