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G4G] 新世纪新闻网 重庆市委办公厅主任吴文康已被中办扣查

重庆市委办公厅主任吴文康已被中办扣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苹果日报    点击数:512    更新时间:2012/3/22

为入常造势 薄熙来雇写手攻击胡温习

总部在美国的「明镜新闻网」引北京消息指,中共当局调查发现,薄熙来透过多种方式,影响或控制了一些海内外媒体和写手,为他在中共十八大进入政治局常委造势,并用新闻分析、评论等形式,混淆视听,或攻击独立媒体。

消息指,薄熙来原准备在春节后发起舆论攻势,内外唿应攻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与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为他在年底十八大进入政治局常委造势。王立军出事及薄失宠前,内地「乌有之乡」等左派网站已开始为薄上位大造舆论。薄去职后,这些网站遭当局清洗。

 

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康

另本报获悉,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康已被中办扣查。吴是薄熙来心腹大秘,薄任大连市长时,吴是他的秘书,后薄调任辽宁省长,吴又跟到渖阳出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2007薄出掌重庆,又把吴从辽宁挖去重庆。有消息指,吴助薄妻谷开来在辽宁大肆�财。

薄熙来去职,导致北京政局变幻,特别是前日晚惊传江胡大决斗后,中共政治局九名巨头中,迄今相继已有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在官方新华网、人民网亮相报道,但其余几位包括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和周永康未见露面,引外界关注。

新世纪新闻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