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G4G] 倍可亲 薄熙来下马 疑是薄瓜瓜微博已经有反应了(组图)

薄熙来下马 疑是薄瓜瓜微博已经有反应了(组图)

京港台时间:2012/3/18  消息来源: 苹果日报   网友评论 16 条
薄熙来下马 疑是薄瓜瓜微博已经有反应了(组图)


  据称是薄瓜瓜新浪微薄是@BMelon。

  3月15日,薄熙来(专题)被免职下马,不少网友想起了他正在美国哈佛读书的儿子薄瓜瓜,据《苹果日报》称是薄瓜瓜新浪微薄@BMelon当日下午更新饶有意味的一句:“我们又如何泰然处之?!”。

  薄瓜瓜的红色法拉利跑车事件,把薄熙来(专题)拖进“王立军(专题)事件”之外的另一个舆论漩涡之中。薄熙来(专题)也否认了其子薄瓜瓜开法拉利之说,回应称“一派胡言”。他同时说,“许多人都在污�重庆和我,以及我的家人。”“简直是垃圾,我感到非常生气,简直是垃圾”。

  2011年11月26日,《华尔街日报》记者Jeremy Page在该报发表《革命的孩子们》一文,专门披露所谓“革命后代”的“奢侈生活”。其开头第一句话是这样的:“今年年初的一个夜晚,一辆红色法拉利停在 了美国大使在北京的住所前,一位中国高级领导人的儿子身着礼服从中走出。”该文接着写道:该红色法拉利的驾驶者是23岁的薄瓜瓜,前来与前美国大使洪博培 (Jon Huntsman)的女儿共进晚餐。
 
-- 倍可亲 www.backchina.com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