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G4G] 温哥华港湾 凤姐在美国又被偶遇了!眼神还是那么的秒人

凤姐在美国又被偶遇了!眼神还是那么的秒人

猫扑    2012-03-19 20:26:29
 
 
 

  凤姐去了美国之后报道就越来越少了,关于征婚的传闻也不像之前那么多了,这个风口浪尖的任务也就慢慢的变成了历史,而去美国生活的凤姐,却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风光。
  朋友在波士顿上班,于是在某地铁上,看见了凤姐的身影,没有以前的霸气,似乎过得并不如意,拍照也没有反抗。
  眼神还是那么的秒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