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奥巴马访问“三八线”非军事区 警告朝鲜如发射火箭将面临进一步制裁 批评中国对朝鲜政策行不通

奥巴马访问“三八线”非军事区 警告朝鲜如发射火箭将面临进一步制裁 批评中国对朝鲜政策行不通

2012-03-25

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天抵达首尔并访问“三八线”韩朝非军事区。他警告朝鲜挑衅将使其更加孤立,并且批评中国的对朝政策。
 
奥巴马总 统星期天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准备出席星期一有50多国首脑参加的核安全峰会。在与韩国总统李明博共同举行的记者会上,奥巴马表示,如果朝鲜下个月执意发射 火箭,刚刚达成的美国对其食品援助计划就将瓦解,平壤将面临更严厉的国际制裁。奥巴马说,朝鲜的威胁和挑衅将不会有任何成效。他还批评中国的对朝政策在过 去几十年来未能使朝鲜的行为发生根本性改变。他说,奖励坏的行为、对蓄意挑衅视而不见并试图掩盖,这种政策显然行不通。奥巴马说,他相信中国真诚地不希望 看到朝鲜拥有核武器,但它应以持续的行动争取实现这一目标。奥巴马敦促中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制约朝鲜。
 
美国官方表示,奥巴马总统在韩国将与中国及俄罗斯领导人会晤,讨论朝鲜和伊朗的核问题。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