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 艾未未个人作品展在荷兰举行

艾未未个人作品展在荷兰举行

发表于 : 4 March 2012 - 9:15am | By Lan Zhang (www.helanonline.nl)
参阅同类文章:

荷兰蒂尔堡市De Pont当代艺术博物馆于3月2日揭开了艾未未个人作品展的序幕。虽然艾未未本希望能亲自来荷,但他目前遭软禁不得离京。荷广记者在展览揭幕前亲访了展览现场。

另据荷兰报纸《NRC商报》报道,尽管艾未未家附近有国安人员监视,但他笑着说,他并没自己请该报记者去他那里,记者要求访谈同在荷兰的个展有关, 没有明文规定他不可以办个展,而办展览的艺术家当然可以说明自己的办展意图,这次谈话可以被看作是蒂尔堡个展的一个部分。这么说来,他并没有违反释放他的 前提条件。

在访谈中,艾未未指出,对他来说重要的不只是作品本身,而更是其政治内涵。

艾未未个人作品展将于2012年3月3日-6月24日在蒂尔堡市的De Pont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