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G4G] 文学城 看到这样的镇政府机关 哥瞬间就凌乱了(图)

看到这样的镇政府机关 哥瞬间就凌乱了(图)

文章来源: 十方 于 2012-03-06 12:20:53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11125 次)

网传一张镇政府图片:

哈哈,这样的镇政府机关怎么设计得越看越像庙,难道给谁烧香磕头用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