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回复:[G4G] 中国最狂的贪官李荣启向党和政府叫板《江苏一切均在我李三多严密控制下,你王培荣逃不出我的手心》

李荣启以前任沛县县委书记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wpr";
发送时间: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中午1:17
收件人: "参考消息(G4G)";
主题: [G4G] 中国最狂的贪官李荣启向党和政府叫板《江苏一切均在我李三多严密控制下,你王培荣逃不出我的手心》
 
中国最狂的贪官李荣启向党和政府叫板《江苏一切均在我李三多严密控制下,你王培荣逃不出我的手心》


江苏一切均在我李三多严密控制下,你王培荣逃不出我的手心

     王培荣你真小看我李三多了,以为3月9日省纪委面见你就可以把我扳倒,我李三多告诉你王培荣:江苏在我徐州市委书记李三多严密控制下(市委书
记位子早该是我李三多的了),你王培荣逃不出我的手心。我小露几手给你颜色看看:

     1、3月9日省纪委见你王培荣是在大龙湖宾馆,那是我的地盘,省纪委见你但没人敢接你举报我李三多的证据材料,你王培荣还执迷不悟。

     2、你3月12日向省委书记、省纪委用特快专递寄举报我李三多的证据材料,被扣24小时没有出接收你邮件的徐州市戏马台邮局,你王培荣一切努
力都是徒劳的。

    3、你王培荣发手机短信举报我李三多,结果不但徐州被屏蔽,而且南京也被屏蔽,你王培荣逃不出我的手心。

     4、省委书记罗志军信箱,工作日每天安排人接收邮件,就是不接收你王培荣举报我李三多的。

我李三多曾让步:提出把你王培荣举报我索贿的两套建设局福利房捐给国家,个人给你数百万元作为你失业五年的经济补偿。我老婆多次到风华园要和你面谈,你
不吃这一套。我李三多很生气,我亲戚朋友和官场好友早对你王培荣不耐烦了,今天把话说开了:

    1、你王培荣找不到能下决心查处我李三多的中国官员

    你王培荣给我李三多不少头衔:中国举报力度最大、集贪腐淫黑于一身、中央和省委领导二次重视、中纪委督办、省纪委到徐州主动听取举报,那都没
用。我李三多要告诉你王培荣的:你王培荣找不到能下决心查处我李三多的中国官员。不是说我官大,而在于很难碰到真正反腐的官员。你王培荣说过实话:"需
惊动胡锦涛、温家宝等顶级领导才能查动集贪腐淫黑的江苏腐败高官李荣启和风华园黑恶势力",我李荣启要告诉你王培荣"胡锦涛、温家宝任期不到一年要下台
了,你王培荣不要再做梦了"。

     2、徐州贪官太多决定我李荣启不能倒

        我虽然在徐州市委副书记位置,想提拔谁就提拔谁。我的官也是花钱买的,当然我在官场上不会学雷锋无偿提拔官员的。我知道官场黑幕正是最
使官员胆震心惊的:如果我李三多进去了,那我要想让谁跟我进去,他就得进去。所以我李三多进不去,你王培荣铺天盖地举报,领导还要安慰安慰我,提拔我徐
州市委副书记。

我李三多很生气,别的我不想多说了,再重复一次:我亲戚朋友和官场好友早对你王培荣不耐烦了,天下没有我李三多办不到的事,你王培荣好自为之。



江苏省纪委主动听取举报后,贪官李荣启更猖狂,不但举报信被扣,而且举报短信被屏蔽

2012年3月9日,江苏省纪委派办案人员赴徐州主动听取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对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的举报后,面对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加大力度的举报,
位高权重的被举报人李荣启更猖狂,不但王培荣的举报信被扣,而且王培荣的举报短信被屏蔽。

2012年3月18日开始,反腐举报人王培荣发现通过移动公司发的举报李荣启手机短信被屏蔽。手机显示发送成功,但对方收不到举报李荣启的短信,不但具
有欺骗性,而且可能被扣短信费用。网友可以向自己手机发下列内容验证:"中央、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但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十分
惧怕贪官李荣启,详情请看:bbs.china168.net"

2012年3月21日早上,王培荣通过10086反映举报李荣启的短信被屏蔽问题,答复移动公司没有屏蔽该内容。随后。王培荣就举报李荣启的短信被非法
屏蔽问题打110报警:王培荣举报权和通信权被非法剥夺。

从2012年3月12日王培荣向江苏省纪委寄举报李荣启举报信被扣,到2012年3月18日开始举报李荣启短信被屏蔽,说明贪官李荣启做贼心虚,为逍遥
法外疯狂到不择手段掩盖真相,同时反映出贪官李荣启的无耻和卑鄙。




中央、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案,但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




一、中央和省委领导重视王培荣第三次绝食举报贪官李荣启

二、江苏省纪委办案人员表现出十分惧怕贪官李荣启权势竟到了荒唐的地步,反映出难以查处贪官李荣启的无奈

三、是哪些高官把2010年进入法网的贪官李荣启放生

四、是谁导演了贪官李荣启升官闹剧

五、徐州官场做狗容易做人难,位于徐州的中国矿业大学也不例外

六、铮铮铁骨反腐举报人王培荣,继续穷追猛打死狗李荣启

,详情请看网页: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70332-1-1.html,或:

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30059

请帮助曝光、转帖,党和政府了解真相之日,就是贪官李荣启灭亡之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