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G4G] 让子弹再飞会!中南海怕同归于尽 隐忍薄熙来

让子弹再飞会!中南海怕同归于尽 隐忍薄熙来

胡温恐惧重庆黑幕曝光导致中共分崩离析 薄藉机演戏 各方舆论战酣急
一位中国基层官员说,王立军、薄熙来的黑幕曝光,西方选民都会给自己政府施压,要求与中国断交,中共都得垮台!这是故事的核心。也是两会期间中共仍让薄熙来在台前演戏的关键因素。AFP图片
【大纪元2012年03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导)从中共两会召开的3月5日以来,往年平淡无奇的“富人俱乐部”式的“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 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今年由于王立军出逃而异常出彩,全世界目光都聚焦在此,因为事态涉及中共高层分崩和十八大中共权力分赃,于是 各方粉墨登场,大打舆论战。

胡温首要考量是“维持中共的统治”,为避免王立军、薄熙来事件闹大而引发他们做的黑幕全面曝光,将中共整个都拖垮、同归于尽,内讧至今还没人公开落马,但暗战与交易正在幕后紧张进行,中国百姓说:“让子弹再飞会!”

薄熙来两会演闹剧 高潮迭起

最近几天里,具有新闻学硕士学位和十多年玩弄媒体的经验、被外界称为“中共政坛最佳演员”的薄熙来,利用两会媒体的聚焦,上演了一出出闹剧,以达到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为权斗加分的目的。

比如3月8日上午,薄熙来意外地没有出现在大会主席台上,官方发布的会议照片显示,一直坐在毗邻过道第一个座位的薄熙来不见踪影,连桌上的姓名牌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薄的邻座徐才厚,仿佛薄被踢走了。

不过8日下午,薄又参加了重庆代表团审议小组会议,当晚的《新闻联播》两会专题报导上,薄也露面了。8日下午,一向谨慎准时的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不同寻常地迟到了,而且重庆团对外宣布,将在第二天的3月9日,详细公布王立军事件的全过程,引来全国民众的翘首以待。

3月8日,新华网也刊登了对重庆市长黄奇帆的专访,强调“改革开放和民生建设的‘重庆探索’”,把民间称呼的“重庆模式”改称为“重庆探索”,不过中央提出提法跟薄熙来的不同调,既不唱红,也没打黑。

然而就在3月8日晚上,新浪微博突然出现薄熙来“逃跑”并出现车祸死亡的消息,虽然很快证实这是假消息,不过也说明民众普遍发现,中共高层已经出现全面内讧,而且是公开在两会内讧,人人都预感到要出大事了。网络传闻是社会心理情绪和民众愿望、不安心态的投射。

薄熙来开脱自己 再“强奸”胡温

3月9日,重庆团开放日如期举行,薄熙来露面,但原本宣布的“欢迎记者到场”,不用预先登记的说辞突然改口了,结果只有几个党媒、亲共媒体和一些记者入场,400多其他媒体的记者被堵在了门外。

不过门内也没有出现人们期待的事。记者只是按部就班地提了几个问题,薄熙来不痛不痒地表示,“王立军只是打黑中的负责部门中的一部份,英雄的头衔不是媒体给的;我个人很痛心,用人不察;但不能否定打黑,我个人不考虑十八大问题。”

当有记者问:为何领导人里面,胡还没有去重庆?薄回答说,胡非常重视重庆,07年提出重要部署,重庆就是这样跟着做,相信胡会去重庆。

大纪元专栏作家王华表示,薄只承认自己用人不察,强调不要抹杀重庆的成绩,他还咬定胡会去重庆挺自己,这是宣布中共给薄解套了,但这也不排除薄熙来自言自语地乱说,未必中央就是这个想法,此前类似的“强奸”胡温的做法,薄已经做过多次了。

比如薄搞的“唱红打黑”,先利用《中国青年报》等媒体,把文强搞臭,最后逼迫胡温杀了贺国强和汪洋的手下心腹文强;对太子党手下的李庄律师,薄熙来也是不断刑讯逼供、不断上演捉放游戏,最后逼迫彭真的儿子傅洋忍气吞声了好几年。

这 次不排除薄未经胡温允许,故意借两会来挑逗舆论。比如这个重庆公开日的目的,只是为了吸引众人目光,让人觉得薄熙来是个“政治不倒翁”,无论多大的风雨, 他都能闯过来。有点明白中共权斗方式的人在3月9日薄开会前就已经预测到,假如王立军真相是由重庆团来公布,那只能是有利于重庆方面的信息,那只能说明, 胡温为了避免马上出现的内讧,而采取了隐忍态度,暂时让薄熙来“软着陆”,暂时不动薄,等风波过后,再进行内部权力分赃。

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的一席话

据报,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曾经说:镇压法轮功不是新鲜事,活摘器官就不一样,要是美国敢宣布中国真发生了活摘的事,那全世界都得起来反对,不但要求国际法庭宣判江(泽民)死刑,我估计西方选民会给自己的政府施压,要求与中国断交,中共可就面临亡国了!

一位中国基层官员也说,王立军、薄熙来的黑幕只要曝光出来,中共就得垮台!这是故事的核心。

一些中国人认为美国奥巴马揭黑幕是关键,也就是说要将王立军、薄熙来做的事情曝光出来。这位基层官员还说,如果没有奥巴马揭黑幕,很有可能出现西南王原位不动,王立军仍是休假式治疗,“江胡斗胜负难分”之肮脏交易的结局。

不想同归于尽 中南海不得不“忍”

王华也分析说,也不排除薄这番言论得到了中央的认可,胡温有意让薄暂时软着陆,至于18大是否能让薄上位,那是半年后的事,江泽民能否活到那个时候,周永康是否还能撑到那个时候,都是变数,为避免薄、王做的丑事在全球聚焦下曝光,中共这伙人都同归于尽,目前只能先“忍”。

因为这次内讧与以往中共历年来内讧最大的不同点在于,王立军的出逃把中共黑幕曝光在全世界人民的聚光灯下,不光中国民众第一次近距离里看到了中共“伟光正”背后的各种邪恶,而且美国一直都在变相介入此事。

中 共最大的担忧就是民众了解真相后,看清了中共丑恶,从而觉醒,在三退大潮中,远离中共,退党保平安,若这样,就不是一个薄熙来倒台的问题了,而是整个中共 全部倒台了。这是团派、江派和太子党等中共各派都最不愿看到的局面。为了掩盖真相,各方达成一致,要力保王立军风波尽早平息下来。

特别是这 次曝光出王立军、薄熙来等中共高官竟然干出比希特勒还要邪恶的事: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陆媒体曾公开报导过,王立军亲自参与了活摘死刑犯的“现场心 理学实验”,而这种类似日本731部队的人体实验,薄、王还亲自指挥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王立军事件牵动了中共所有最高层,以及奥巴马,是类似林彪出逃一样的大事件,将改变中国未来政局走向。(大纪元合成)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天怒人怨

比如,2006年王立军曾获得过“中国光华科研基金会”的“光华创新奖”,获奖成果是他研究注射用死亡液的配方,以便得到最鲜活的器官,而不是国际上所说的,如何让死刑犯尽快地无痛苦地死去。

王 立军还公开表示,这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说,在短短两年多,他的锦州公安局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的实验室里,至少让数千人被执行了死刑。然而 据大赦国际记录,全中国的死刑犯一年才两千人左右,辽宁省下面一个小小的锦州市,两年内哪来数千个死刑犯呢?这无疑是拿秘密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充当”死刑 犯了。

有证人向追查国际举报说,他曾经是王立军手下的警察,2002年4月9日,他在执行王立军给的任务中,在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他亲眼看到两个军医将一个活着的30多岁的修炼法轮功的中学女教师,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器官,将她活活害死。

他 回忆说:“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而不是……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胸口已经拉开了,……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 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就继续割血管……先摘的是心脏,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非常可怕的,我 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那样式的,然后就啊……啊……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详见:一目 击者披露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经过(录音))

薄前途未卜 中共内讧继续

在这次舆论大战中,中共不惜把埋藏得最深的线人,隐蔽得最好的喉舌都动用上了。比如凤凰卫视成了薄熙来的发声口,还有人藉口路透社的消息称,薄熙来可能在18大担任纪委书记。如今为了掩盖真相,胡温暂时可能与江派达成协议,不动薄,然而未来变数会很大,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首 先,按照薄熙来的本性,他会规规矩矩按照胡温的要求,按照妥协方案走吗?此前的2月20日,据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称,薄熙来日出席中共政治局 会议,就王立军事件提出请辞。薄会不会像“农夫和蛇”故事里的蛇,最后反咬胡温一口,或反咬周永康一口呢?这很难预测的,就跟谁也没想到,王立军会出逃一 样。

其次,随着舆论的压力,特别是美国和国际社会的敦促,以及大陆民众的呼声,中共想庇护薄熙来可能都不可能了,毕竟民意难违。目前网络上已出现大量呼声,要求公审王立军,要求公布薄熙来真相。

时事评论员陈破空指出,中共内讧历来搞持久战,看中南海权斗要有耐心,兵不厌诈,甚至后发制人,是传承于毛时代的路数。远至刘少奇、林彪等案,近到陈希同、陈良宇等案,有的拖上好几年,如今的中南海缺乏威信人物,各方拉锯会费时更久。

中 国老百姓常说:人算不如天算。作为百姓,最重要的是要明白,这场大戏的主角不是台面上的中共高官,而是台下的14亿中国人。如何从这场中共权斗马戏中,看 到中共的邪恶,从而远离邪恶,保得自身平安,这才是王立军事件的核心。难怪有人说,“让子弹再飞会”,事件拖得越久,会有更多人明白真相。

(责任编辑:谢东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