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G4G] 华岳论坛 ZT 重庆文革正在上演:人人过关各个部门轮番表态 + w/image

ZT 重庆文革正在上演:人人过关各个部门轮番表态 + w/image


作者: 探戈(秦.关.青.杨) [179634:504], 15:22:45 03/19/2012: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重庆文革正在上演:人人过关各个部门轮番表态

来源: 清澈的江河 于 2012-03-18 21:16:36 [本文已被阅读:4922次

第一天班子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二天部位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三天政法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四天县区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五天大专院校教科文卫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六天街道办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七天公务员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第八天事业单位人员表态拥护中央决定?

高压洗脑卷席,每个单位重新认路

每个人重新表态排进队伍

重庆过去独立了?

脱离了中共管了?

这还不就文革最典型的做法?

谁发动了重庆的现代文革?


*** 回应主帖
*** 返回论坛


跟帖目录:





- 论剑谈棋 豪杰尽聚 - 华岳论坛 - http://washeng.ne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