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G4G] Re: [G2G] 中國人正在上的四大當 你上了幾個了?

china people desire to catch up the life quality of western countries.

2012/3/7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中�人正在上的四大� 你上了��了?

�表��: 2012-03-03 13:10

第一大�:房�

�房意味着什�?意味着你�有了一��於自己的房子。是的,你是��以�, 但是在中�你��法�有��房子,只是租�你而已。因�房子是你的,地不是你的 ,只是把土地使用�租借�你70年(��在退 70年那是抗日���期,���那�候的房子 ?)。房子通常情�下30年左右就�遇上拆�或者�房改造。也就是�你花了�房的�,�只能得到租房的��效果。�然��不是最�的。最�的是,��十年後你� �上�了!有一群流氓��你用一�子�蓄�下的房子,�上一�大大的拆字!然後把你的家�全部�垃圾一�的仍出�外,不�你的苦苦哀求,甚至�在��上�你按 一��子�的臭名,任大�辱�的�候你就�知道什�叫做�望!

形容中�的房地�有一�很有名的笑�是���的:

以前,有�地主有很多地,找了很多�工�活,地主��工��了一批���住着,一天,地主的�士�地主�:�家,�工���年手上有��了,他�住你的房 子,每月交租子,不划算,反正他�永�住下去,你乾脆把房子��他�起�名堂叫做 —–公房出售!告�他�房子永��他�了,可以把他���年�的�收回�,地主�:不�,那租金怎��?�士�:照收不�,起�日本名�,叫物��!地主很 �行了,�了好多�,�工�那�高�啊!

�了�年,地主的村子�展成城�了,有�人越�越多,�地方住,�士�地主 �:�家,�工���年手上又有�了,咱��他��新房子,起�名堂叫做�城改造,他�把手上的��我�,我�拆了房子�新的,叫他�再�回去,可以多�一些 ���人,地主又�行了,�次,有些�工�不高�了,地主的家丁派上用途了,�工�打掉牙只好往肚子里咽,地主又�了好多�。

又�了�年,地主的村子�展成大城市了,有�人更多了,地主的土地更值�了,�士�地主�:�家,咱�把�些�工的房子拆了,在��地方建�墅,拆出� 的地�好房子��那些有�的大款�能�一�,地主�:�工�不�怎��?�士�:咱�他��多��,起�名堂叫��化安置,咱再到咱�的�圈旁�建房子,起 �名堂叫���用房,�他�修���道�他�到那��房住,地主�:他��不�怎��?�士�:�咱家的��借前�他�,一年 6分利,咱���能生�崽,又���,地主又�行了,�工�拿到�,地主的���用房到�在才建了一�,�工�只 好排�等房子,直到�在,�等着呢——

於是,�工��始�事了,地主有�慌,忙��士怎��?�士�:��通知� 工�,房子要跌�了,��了,租房住吧,正好把我�的�圈租�他�,�果,��多年後,�工�的�全�了,�在租房住,直到永�!

��笑��然有���,但��上�何�又不是事�呢?有人�既然如此?�什�中�人�要�房?�了一�的�?�什�?�不是愚民教育的�果,就好象 60 年代,鼓吹人�必���三大件:手�、���、自行�才算是成功人士才可嫁人娶 妻。70年代鼓吹人�必���新四大件:��,冰箱,洗衣�,���才算是出人� 地才可娶妻生子一�,�得�年���可是要�千��一部啊(人均收入不到200的小 城),而北京上海更有上�一部的�候,�得排���搭人情,和今天的�房又何其

相似?

而今天所有的狗屁�者又�始了�一套愚弄百姓的�招:白�一族新��,成功 人士新��X�X路小�型, X�X路商住型。收了你�十�后,�得每�月收你租金(新物��),�行利息,以及各�巧立名目的加息、政策等等等等。�之不怕你不 被整死,就怕你死得不��!老百姓咋就怎��於上�,而且百上不�呢?我真是�得�身都�了!

第二大�:就�

�有人�於�始感�:�年�知青的�候,�有人下�之後感到�有生路,只能 �坐抗���人理�,只能�落街��被人�首歌嘲笑着人生豪�,重�再�的�候。你可曾想�!他�也曾�和今天的白�一��光!他�的收入和地位也曾��周 �的人��不已?你可曾想�20年後的今天!你一��和他�一��落街�,�叛��?!

有人�嘿!你不知道有失�保�,�老保�,XX保�么?呵呵,我在北京漂泊 N年,交了��保�大概有好��吧,但失�的�候跑�腿也�人�我啥保�,反而很多保�都被��了�我交得����的,我�直又�得 ……��不算,你以�你到了60�真的就可以拿到�老保�了�?天上又不�掉�!今天的老年人拿的退休金是我� 在�!而今天30-40�的人通常都有好��兄弟姐妹!意思就是,今天的老年人能在 60�拿到�老保�是因�有5�人供一�老人!而我��一代老去之後�是一�人供我���老人!��哪��?�得�!您要是能活到 90�估�能�到一些�老保�,嘿保重吧您。然而即使是��,家���是�了一�的把孩子往各�企事��有�位里 送,我身�就�常有��的例子。我老家一��房�戚,找��拖朋友,花了七���通�公�招聘把�子送�了交警�,�上合同制5�?police。一�月拿800�。�果第 三年被��上��刷下�了。一家人哭哭啼啼,我�刷了好,你上那班一�子�不回那七�,��先洗洗睡,改明再���做小生意去吧!���能��。

�年我��的�候,我�也是�着我抱着�,把我往XX部送。我一看��招工那人那德行,就忍不住的�心,再一看薪水,�呀,我�不是白乾10年不吃不喝才拿回成本。所以我私下威�了那�伙一把,�得那�大腹便便的 X科�再也不敢招收我。我才得已:�家出走。

我就想不明白?中�人咋就��傻?��迷信�字呢?醒醒吧,思�正常一�行不?做事之前自己算算合算不合算成不?

�有那些年���的小白��,找工作最好把薪水要高�,�要��保�和啥保�,然後自己把�存起�最保�,��用得着。

第三大�:教育

一�文�值多少�?一�文�值多少�?一�文�值多少�?印刷成本���� 了天了。一�老�工�多少?嘿,���生的��足�一�期了!一�班的�本印刷多少�?���生的足�了!一�班房租多少�一�期?嘿嘿���生足�了。! 嘿!中�教育你�啥收那�多�!?

嘿!百姓�!我��啥要上�?因��小�治��就告�我�考上秀才才光�c65薄?哦�不起我��了,是考上大�才光�。但老百姓��不去想一想�什�光�?�什�光�…… 大�秀才又怎��不是�物!

你知道你的孩子是什�人在教么?在中�一般是�法��社�的人才���一� 教�,��例子。前段��我因�一��目的��,找了��大�的�士生做程序。 �果有��人笨得很,完全不�你考�,非得你守着才�活,而且��文件明�有一���字,也不�改,等你��了�跟你�真,是�不是他的�,是你�的就是� 的。一��任感,一都不�考�究竟是�了做事而做事�是�了做好一件事而做事。我�是很心平�和的�他��道理:你�必�����人思考,思考�人想要什�� 果再去做事情。否��法在社�上生存。�果那���:我�才不要去社�上,我�考�成�好得很,�校要我�留校做老�。再�了本�我�就�什��,你怎�安排

我�怎�做,你不安排我�就不做。�是我�的尊�和原�。我�:如果你去守�,老��安排你下班的�候�好��你就不�了�?您心寒�?以後您的孩子就是在� �的人的指�下��和成�。您放心么?

�怪�在�大�的同居,逃�,打架,自� …… 但家���是�意花�把孩子送��校去,而且是花一�子的�。

第四大�:��

中�人�了�?��?�什�要��???�然您有了�花不光了,您�怎�� 怎��,���房,反正油�怎��你也花不完�,房子要拆�你也不心疼。但是大多�老百姓呢?

我以前有�同事住北二�,公司西直�那�。每天坐地�上班最多半小�。可非得�一二手夏利,每天早上8 ��始在路上堵着,然後一�一�的挪到公司。嘿,一�月停��都不少。可人家就�得�了�自己身份高�一�。����夏利,就是���迪我也�����三磕九拜。除了�得自己比�人傻一�外完全�有�的作用。

�有一次,我遇�一�月收入才4000 的小姑娘,在���款��。於是我就�她:小姑娘,你又�做生意,自己按�上班,地�又方便,���什�呢?想了半天,�在估�也想不出什�理由�了就�:有�候去超市��西吧,打�又�得近了�不划算,走路又�了�。所以自己��去了!�得我差���心死。你��去超市 ��方便�不�得�心么?��了大哥大去�垃圾,也是�垃圾的!�以��了�能�明什�。

比如我�在自己做生意,很忙,一天大概要跑4-5�地方,�很多客�。但我就不��,�什�?我打��招即�,打完就走,不用�心c7 3得�胤� �玫P墓伊伺?了,不用�心被�偷了�了,����下雨都有司�。�一碰着�堵��可以下�坐地�。一年也就一�多� RMB!要�一�!一年停��都得一�多!�不是傻么?

�������,可就有��的人�了一�的去�款�?一定要嫌自己��死得 不��似的!�吧,�完了加息了不是?油���了不是?停�又�了不是?後悔了不是?新�一上路就掉�了�也�不掉了不是??

告�你,油��得�。一定要�到和美�一�的油�。嘿嘿!您拿老美1/10的收 入,�和人家一��的汽油。我看您�得瑟不。

最後�一句,每�人都不傻,都是�小被愚民教育�弄啥了。傻�不要�,但性 命悠�的事�您�是�着�,多�算�算��利益之�的��!�到��,房�一跌,油�一�,交了半�子�拿了����是啥啥不��,交了�十年苛捐���啥 啥福利�有。您�的可不��是差��十�。

有人��什�?哎呀��法,�道不住了,不��啦,公�好�呀。我�全是愚 民教育出�的��心在做怪。您看看我,租一�房子住才一千多�一�月,也就相�於有些人的物��。如果要�婚我�租得起 3-4千的,�具�修一�具全。而且�哪方 便我住哪�。不想搬就�期租ae。也和交物��一��。�白白省出��行�款、利息、首付一大堆。有事就打�,�事就地�,一年一��天了,�省了���,停� �,�款等一堆,油��到10�也�呵,也不耽�事。俺大��念完就跑了,一�自�一�自己�研市�出策�跑��,不也同�可以�外�企�,上市企�做�理么?�省出好�����。

�然有的人��:你��房子都不�,指定�不了婚。我心想:我是�有,您以�您有啊?有人�租房子不划算,租完了�是�人的,嘿嘿,你以��房子�了�十 年�款,�清了就是你的了啊……


文章�源:看中�
看中�版�所有 © 2001-2012 Kanzhongguo.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