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G4G] Re: [G2G] 前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的道德档案

they can do what they want because the china law is for china people!

2012/3/6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某女履历:大学考不上->华北电力大学职工大专->匪夷所思转清华电机系读硕士.在清华读硕士《微机原理》屡次考不及格,周明德老先生就是不给她过,最后电机系不得不取消这门课,最后做到中国电力一姐。

政协委员、中共国家前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约束大家。”,法律学者认为,恰恰相反,公民该对官员进行道德评判。奸道德党案,还是从李家族开始吧!
政协委员、前中国国家总理李鹏之女李小琳在今年两会上提出“应该给每个公民建立一份道德档案,以此约束大家。”,法律学者认为,恰恰相反,公民该对官员进行道德评判。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