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G4G] Re: [G2G] <求辟谣>中纪委Inside继续释放外国人的两会的消息

no doubt!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纪委调查报告"全国政协代表76.77%、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


2012/3/15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北京消息人士非常愤怒,再次透露更进一步的惊人消息


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纪委调查报告"全国政协代表76.77%、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的惊人内幕之后,已有三名无辜者因被怀疑泄密惨遭中共拘捕和酷刑。为此,北京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调查报告的内情,表示抗议。

中纪委调查报告"全国政协代表76.77%、人大代表57.47%有外国护照"曝光之后,立即引起巨大社会反响。截至目前,网络上的转贴数量已超过七千多次,网民一片怒骂, 某些两会代表极为不满,专门写信给中共高层,要求严惩。使得中共高层极度震怒,多名要员严令中纪委与国安等部门一定要在三天之内破案,"并严惩泄密者"。 为此,相关部门于3月12日此事件列为"311要案",并抽调大批人力,对该调查报告的参与者及阅览过这一调查报告的全部工作人员,一一严重警告,要他们 坦白从宽,并采取文革方式进行严查。昨日下午,三名无辜者更是因此失去惨遭拘捕和酷刑,其中一名女性,是在上个星期天(10日)才生下一个孩子的年轻母 亲。有消息称, 办案者不仅打了该身体极度虚弱的女士数十下耳光,还从其怀中抢走婴儿,以三天不允许她继续喂奶相威胁,要她承认就是泄密者。

为抗议中共高层这种法西斯方式掩盖事实的做法,北京消息人士非常愤怒,再次透露更进一步的惊人消息。 他指出:目前政协及人大代表的犯罪率至少高于民众28.4931倍!他说,现在媒体根据公开的资料统计,本届全国人大代表2977人,因违法违纪犯罪被罢 免的有26人,因此计算出两会代表的犯罪率高达到0.87%,为同期大陆居民犯罪率的5.4375倍。其实媒体所获得的信息只是冰山一角而已。他指出,根 据中纪委的秘密数据,在2011年,仅仅被查实犯罪却因高层下令不得查处的政协代表207人、人大代表136人,因此仅仅人大代表的犯罪率已是普通民众的 28.4931倍。至于尚未被查实的情况就更多了!据信访部门的不完全统计,在访民所投诉的问题中所涉及到的人大代表就有2446人,可是访民的投诉检举 揭发基本无效,因为只有极少数被检举的人大代表被查。

北京消息人士还就政协发言人赵启正近日专门出面否认政协代表有外国国籍一事指出,赵 启正是奉命行事。但赵启正还算是一个相对的清官,他非常聪明地说,政协代表没有外国护照是他的调查结果,他的调查结果并不包括未查到的情况。而事实上赵启 正根本没有权调查绝大多数的政协代表。他也私下表示,调查政协代表是需要权力的,他根本没有调查权。 所以他所做的调查也就是"根本没有调查的调查"。 另外,无论是政协代表还是人大代表,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不是以真名,而是以假名。例如原沈阳市副市长马向东就是以其它名字持有外国护照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又怎么可能调查出实际情况?

北京消息人士最后严重警告,中共当局必须立即释放"311要案"的无辜者,更不要再用法西斯方式迫害其他无辜人士,否则将会进一步公开其它相关报告,其中包括中共高层对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的详细批示以及其它更为惊人的秘密报告内容。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