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G4G] BBC 重庆“红色频道”重新开始播广告

重庆“红色频道”重新开始播广告

更新时间 2012年3月16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4:52
薄熙来唱红

重庆卫视频道是重庆唱红运动对外宣传的基地

被誉为重庆“红色频道”的重庆卫视频道在北京宣布薄熙来被免职消息的当天播出了一年多来的第一条商业广告。

重庆卫视频道去年3月进行改版,停播所有商业广告,由政府财政扶持,主推各种“红色”节目。

该频道在黄金时段并不是像其他卫视频道那样播放热播电视剧,而是播出《天天红歌会》等多档“红色节目”。

而在节目之间,则播出地方宣传片和公益广告。

重庆卫视频道的做法除了引起电视业界的热议外,也更加令人对薄熙来在重庆推动的“唱红打黑”加以注目。

“中国的BBC”

由于重庆卫视频道是全国可以收看的卫星频道,这里理所当然成为了重庆“唱红”行动走向全国的基地。

在薄熙来甫被免职之际,重庆卫视频道马上在新闻联播节目后推出一年多来的首条商业广告,无疑会令人对这两者的联系加以想象。

重庆卫视频道在作出停播商业广告决定之际曾表示目标是打造“中国的BBC”。

不过一年多来,重庆卫视收视率明显下降,收入锐减导致广告中心大幅裁员和压低员工工资。

而四川和贵州卫视则在这一年中广告收入迅速增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