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新疆警方搜查遇反抗射杀4名维族人

新疆警方搜查遇反抗射杀4名维族人

2012-03-10

据本台维吾尔语部报道,新疆库尔勒市警方日前在突击搜查一处乡间房屋时射杀了4名维族男子,警方称这些人涉及制造炸弹。

据报道,警方怀疑一名维族男子受伤是制造炸弹所致,在星期四凌晨突击了这处房屋。一名维族男子持斧子将一名到场警察的手砍断,其他数名维族男子也持刀斧反抗,警方开枪射杀4人。据警方表示,在现场发现了制造炸弹的材料,这些人正在计划武装袭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