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G4G] 自由亚洲电台 美国将向中国出口46项高科技技术

美国将向中国出口46项高科技技术

2012-03-21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日前表示,美国已准备向中国出口46项高科技,其中一部分可能不需要牌照。香港明报星期三报道说,骆家辉本周一在上海出席一个纪 念中美《上海公报》发表40周年的讲座上表示,中方主动提供了一份包括141项高科技项目的清单,美国已准备好将其中46项技术出口到中国,并正改革出口 程序,使更多高科技产品可以出口到中国。报道说,中国政府一直认为,美国拒绝放宽对华出口高科技的限制,是造成美中贸易逆差的主因,并一直要求美国放宽限 制。骆家辉表示,“目前还需要就剩下的项目从中国获得进一步细节,这样才能决定是否或在什么条件下,它们才能出口”。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