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四川阿坝一名18岁藏族青年星期一自焚

四川阿坝一名18岁藏族青年星期一自焚

2012-03-05

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县一名18岁的藏族青年星期一清晨6点30分左右自焚身亡。

根据一名目击者提供的消息,这名藏族青年名叫多吉;他是阿坝县一个叫“查”的乡村尕尔加仓家族的一员。他在自焚前从一座桥上走向当地乡办公室,并呼喊口 号,抗议中国政府的西藏政策。他自焚时没有军警在场,在周围的当地藏人没有上前灭火;期间,多吉因烧伤而痛苦难忍。之后当地民众试图把他的遗体抬走,但军 警已赶到现场,将其抢走,扔上卡车,运到110多公里外的阿坝县城。

另外,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国藏区还有两名藏族女性自焚身亡。国际媒体星期一对此进行了报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