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Re: [G4G] 日本新闻网 秋田新干线列车涂上玫瑰红

玫瑰红====不知何意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於 2011年11月24日下午11:47 �道:

秋田新干线列车涂上玫瑰红

http://www.ribenxinwen.com 时间: 2011-11-13 17:26
  

    【日本新闻网11月13日消息】将于2013年春天投入商业运营的日本秋田新干线新型车辆“E6系列”,12日在JR东日本铁路公司的秋田车辆中心向市民公开,并邀请部分市民与孩子们试乘了这一新列车。

 


 


    “E6系列”新干线的车头呈鸭嘴型,为紫红色。迄今为止,这一列列车已经在东京与岩手县的盛冈之间试运营多时,最高时速为320公里。由于秋田县在冬季暴 风雪天气较多,因此从12月开始,这列新干线将主要从事大雪天的试验运营,以便在暴风雪天气中能够保证绝对的安全行驶。
    预计于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的这一列新干线列车,在丘陵地带的秋田新干线上的运营速度将会控制在时速130公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