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Re: [G4G] 明言:以流氓暴力起家 在全民抗暴中解体

they are paper tigers too!
许那一天,中共这个色厉内荏的独裁政权,也会像貌似很强大的苏共一夜之间解体崩溃、轰然坍塌。

2011/11/18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村民维权护地,当局出动上千武警暴力镇压。(网络图片)

明言:以流氓暴力起家 在全民抗暴中解体

——广东民众维权抗暴有感
作者�明言
【大纪元2011年11月18日讯】11月12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益隆村村民因部份土地被政府私下卖出,村民没得到任何补偿引发集体维权护地,遭到中共当局出动上千警力暴力镇压,武警见人就打,见车就砸,村民只好用汽油弹、煤气罐进行反抗和还击,双方发生激烈打斗,致使双方数十人受伤,据说还有村民被打死。

崇尚暴力是中共的看家本领,是共产党一贯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共产党靠暴力斗争发迹,在暴力毒杀中夺取和巩固政权,又在暴力镇压中独裁统治,从巴黎公社流氓暴动,到苏共血腥清洗,再到中共暴力屠戮夺取政权,发动暴力恐怖政治运动“革命 ”,八千万中国人被中共杀戮迫害致死,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暴力迫害……,处处可见伴随共产党和中共的都是暴力、血腥、毒杀和谎言,从共产党诞生到现在,其带给世界和人类的都是暴乱、战争、恐怖、斗争、“革命运动”、抢劫、掠夺和人为的灾难。

我们知道,中国是具有五千年文明的礼仪之邦,中国人是善良的,是反对暴力和血腥的,但是在中共独裁统治的几十年中,将传统文明和道德文化毁灭殆尽,宣传和灌输给中国人的都是暴力斗争、政治运动、红色恐怖、血腥镇压、假恶斗那一套,中国大地上处处弥漫着暴力、恐怖气氛。但自古以来,邪不压正,正义必然战胜邪恶,而残暴与腐败的统治,必然导致民众的正义反抗。面对民众冤屈和维权呼声,中共当局不思倾听民声民意不思解决问题,却动辄出动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暴力镇压维权百姓,封锁交通,制造恐怖,实乃丧心病狂,必然导致广大民众的更大范围的反抗与自卫行为。

目前,中共对中国的独裁暴力统治和残酷镇压,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彻底封闭了民众的活路,全民抗暴维权的时代已经来临,民愤民怨的“火山”已经到了随时都可能爆发的程度,全国发生的各种抗击中共暴力统治的活动持续不断,海南、石首抗暴、西藏抗议、大连px示威,成都警民冲突、贵州黔西维权、广州等全国各地不断爆发的维权活动和抗击中共暴力统治行为,就是走投无路的中国民众用生命奋起自卫,捍卫自己生存的权利,中共的暴力统治的大厦就是在这一次次抗击中凋残、腐朽、败落,也许那一天,中共这个色厉内荏的独裁政权,也会像貌似很强大的苏共一夜之间解体崩溃、轰然坍塌。中共灌输宣扬暴力,却没想到在其共产帝国大厦千疮百孔即将灭亡之际,被全民以暴制暴维权抗击声讨,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世间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共产党以暴力横行祸乱人世,残存的共产余孽——中共,必不能例外,理当在全民抗暴呐喊中可耻解体,这是共产党邪恶主义行恶危害人间必然灭亡的必然下场。 @

2011-11-18 11:44:22【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1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