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Re: [G4G] 对高仿的山寨“中国”的破局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has no strengths to solve the social crisis of happening in this country every day, then they are really finished

2011/11/18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对高仿的山寨“中国”的破局

发表时间: 2011-11-17 15:51   作者: 立此存照   发表评论

用一句话来概括中共国里的一切,那就是“假作真时真亦假”。最根本的这个“中国”是个假的,由此而生的一切当然也是假的,这样说或许有些刺耳,那我们可以换个说法,就是山寨国里一切皆为山寨,或者说是“高仿”。

所谓“高仿”者,高度仿真也。这个词源于对古代瓷器的造假,严格按照与所要仿造的对象所使用的相同的原料、相同的造型、相同的工艺来制造的产品用来冒充古瓷,除了年代是假的,一切都是真的,这就叫“高仿”。这属于高级造假了,当然不是满大街留电话的“办证”者所能比的。高级造假是与很多的真相伴的,举最常见的例子,凡是高级造假都是通过了真实的评审和认证的,例如工业企业的“QEOJ体系认证”和制药企业的“GMP认证”,都是由货真价实的通过货真价实的资格考试取得货真价实的资格证的带着各种“师”的头衔的评审员、审查员们按着货真价实的标准进行的货真价实的审查。

然而,通过了这些货真价实的评审的工程却屡屡“楼塌塌、桥垮垮”;通过了这些货真价实的评审的药厂却屡屡因假药害人而被曝光。这就奇怪了,问题出在那里呢?这些评审不是为了让人放心吗?怎么还会有假,假在哪里呢?是那个评审的标准假还是那个评审的程序假,或者评审员是假的?都不是。它们都是真的,比99.9%的真金还要真!假的只有一个东西:原始资料。原始记录是假的。“无证焊工”为什么能上岗?因为报上去被审查的是“有证焊工”。无证的“临时工”干活,审查员们看到的名单却是证照齐全的“职工”。挂羊头卖狗肉,审查员们与被查都对此都是心知肚明的,但谁都不会去触及这个问题的,因为谁都不敢碰。因为这个国家都是山寨的,你要较真下去,你就要触及到各路“山大王”了,审查员们敢吗?他们不敢。被查者也知道他们不敢。触动了“山大王”岂不是证实了这是个“山寨国”了吗?千辛万苦引进这些评审体系的目地是什么?不就是为了“和国际接轨”吗?不就是为了获得国际上的承认吗?承认什么,承认“是唯一合法代表”而不是“山寨”。否则,直接撕开脸皮造假就是了,何必如此辛苦呢。过程的真就是为了掩盖根本的假,但是根本的假已经决定了最终的假,过程再真也无济于事,也成了造假的一环,这就是为什么那些掌握了国际上行的通的理论的“专家”们用那些理论来分析、论证中共国的事情的时候屡屡被“拍砖”的原因。因为他们明知其假而想通过真实的论证把假“论真”,当然要当“砖家”。

身为山寨中人,为了谋生,也在对此推波助澜,但是却心有不甘,总想有个破局之法。翻出墙来一看,其法早已有之,一为“三退”;二为“讲真相”,就象对柏林墙看守的审判词一样“开枪是执行命令,把枪口抬高一厘米却是你能选择的。”就是这样。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