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Re: [G4G] 逛卖场随手吃 美国孕妇遭捕喊冤

�会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於 2011年11月4日上午5:17 �道:
逛卖场随手吃 美孕妇遭捕喊冤
中央社华盛顿2日电
November 02, 2011 10:46 AM | 10730 次 | 11 11 评论 | 18 18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美国一名孕妇日前在逛卖场时,因为一时饥饿难耐,边逛卖场边拿起一个三明治吃了起来,没想到因此遭到店家通知警方逮捕,拘留一夜,让她大喊店家的做法太荒谬。

「华 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导,居住在檀香山28岁的孕妇勒希辛斯基(Leszczynski)和丈夫马辛(Marcin)以及还在学步的女儿上周在卖场「喜互惠」 (Safeway)购物,勒希辛斯基因为一时饥饿难耐,边逛卖场边拿起尚未结帐的一个三明治吃了起来。

没想到,勒希辛斯基与丈夫在结帐时遭警方以「入店行窃罪」逮捕,夫妇俩还因此短暂丧失女儿的监护权,让女儿一整晚都不在他们身边。

她说,她不希望女儿因为整晚没有待在父母身边感到害怕;她的女儿甚至没有带著心爱的填充动物玩偶和牙刷。

勒希辛斯基最后和丈夫各以50美元交保。她向媒体大吐苦水说,这是她遇过最荒谬的事了,到现在都很难相信事情会演变至此。

勒希辛斯基说,当时她向店家表示会把已拆封的三明治包装好拿去结帐;而且,许多孕妇都知道,当强烈饥饿感突然出现时,如果没有立刻补充食物,就会出现晕眩状况。

就在勒希辛斯基因为一个尚未结帐的三明治入监,引发舆论哗然之际,事件最新进展是,卖场方面对勒希辛斯基夫妇表示抱歉,并决定不对他们提出告诉。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逛卖场随手吃 美孕妇遭捕喊冤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