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Re: [G4G] 一小时内打击全球成功 美高超音速武器震慑中共

very very great! then the earth will be more peaceful!

2011/11/20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一小时内打击全球成功 美高超音速武器震慑中共

来源: | 日期:2011-11-19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经过两次试射失败后,美军终于在前日成功测试「即时全球攻击」系统,在夏威夷发射一枚载有炸弹的「高超音速武器」,不到半小时就击中四千公里外的目标。新型武器意味美国将有能力在一小时内,攻击全球任何地方。虽然外界认为美方此举是要吓止伊朗和北韩发展核武,但亦势必引起中共及俄罗斯警惕。

 

夏威夷发射中4000公里外目标

本港时间前晚七时三十分,一枚由火箭运载的先进高超音速武器(Advanced Hypersonic Weapon,AHW)从夏威夷考爱岛发射,以「高超音速」掠过太平洋上空的大气层,于半小时内击中马绍尔群岛夸贾林环礁上的目标,该处位于夏威夷西南方约四千公里。

AHW是美国「即时全球攻击」(Prompt Global Strike)系统的一部分,目标是在一个小时内将常规武器投射到世界任何角落,今次已是第三次试飞同类飞行器,但之前两次均告失败。今次国防部相对低调,没有发放图片,当地媒体亦只刊出模拟图。

国防部称测试旨在收集空气动力、导航及隔热保护技术等数据,没有说明AHW最高速度达到多少。高超音速的定义是音速的五倍,即AHW速度至少达每小时六千公里。国防部指其利用精密引导系统,又称攻击时可避过第三国的领空。

盼即时全球攻击系统代替核武

美国国会报告指,国防部今年在即时全球攻击系统投资近二亿四千万美元(约十八亿港元),今次测试也花了六千九百万美元(约五亿三千万港元)。新任防长帕内塔早前未正式上任时,已表示大力支持即时全球攻击系统,他表示:「就算是遥远、难以抵达的地区,都不能再成为敌人的庇护所。」

早前有报道引述美国官员指,希望以「即时全球攻击」代替核武,应对来自伊朗及北韩的核威胁。美国空军日前亦宣布从波音公司接收了二十枚地堡炸弹「巨型钻地弹」,外界怀疑是用于对付伊朗的核子设施。东方日报


BBC/美国国防部宣布,美国军队成功地完成了一项超高音速导弹实验,这种新型导弹至少能够以五倍的音速飞行。

美军在夏威夷的一个基地发射这枚导弹,在不到半小时之后命中了大约3700公里以外的目标。

这种导弹能够在飞行过程中改变方向,以避免飞越第三国领空。

这项最新的武器发展计划将使得美国能够在一小时内打击世界上的任何目标。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本文地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1/1119/%E4%B8%80%E5%B0%8F%E6%97%B6%E5%86%85%E6%89%93%E5%87%BB%E5%85%A8%E7%90%83%E6%88%90%E5%8A%9F%E7%BE%8E%E9%AB%98%E8%B6%85%E9%9F%B3%E9%80%9F%E6%AD%A6%E5%99%A8%E9%9C%87%E6%85%91%E4%B8%AD%E5%85%B1-138490.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